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35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9日第37回日本広告写真家協会公募展 APAアワード2009和.......观后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6 12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和やなぎみわ展 有一起去的人吗?


1.广告展,
   口号:今天的广告,明天的表现

个人感觉更多的是表现形式,有内容的比较少,.
MEMO:真实的最容易打动人!



2.やなぎみわ展

很好的一个展览,推荐!
看了之后买了她的书

总结了3点:
1.想象力.矛盾,有动感
2.个人意识问题
3.文字魅力(有趣*想象力*,有原因有平实的总结)

[ 本帖最后由 あやちゃん 于 2009-3-23 16:06 编辑 ]
00052.jpg
00053.jpg
64db5e19.jpg

那天去拍的

那天去拍的
发表于 2009-3-16 14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这个美术馆在九段那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15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6 22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段是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6 22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巧昨兒剛看過他們的網頁,那個瘦身的按鈕很有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6 22:5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3-16 22:50 发表
很巧昨兒剛看過他們的網頁,那個瘦身的按鈕很有意思


o   我决定19日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7 01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个名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7 01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APA 值得一看。

明年参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7 01:4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期待楼上的参赛作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7 09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的话就去了
19日是平日子,叔叔要上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