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ve82040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留日生活的柴米油盐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0 18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找抽型的又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0 18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。。。
一个大男人每天有心做个饭相当不容易的。。。
虽说确实做的不咋样^_^,
至少PP不诱人,不过不错了。。。
大家要求高的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0 08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我也喜欢做饭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4-10 18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0 19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你家的(柴米油盐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1 01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各位要求太严格啦。顶顶楼主,做的比我好多啦。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1 11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饿啊,想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1 13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.好象挺好吃的.顶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1 20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就有食欲。
以后也要找个会做饭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1 22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不错,想吃炖猪蹄和炒贝壳,呵呵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