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榴莲宝贝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等待贴,欢迎正在申请归化,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!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3 19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我也是。你也看到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9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之后,心脏都要跳出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3 19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之后,心脏都要跳出来了。
一水合氨 发表于 2009-6-23 19:46

嗯,恭喜你们了,又一对新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9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嗬嗬,谢谢喽。不过我马上就到五年了,但是结了婚,就得从零开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9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马上就可以申请永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3 19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马上就可以申请永驻了。
一水合氨 发表于 2009-6-23 19:54

结婚了申请永驻不是更方便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20: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如果管理局问过,说是结婚的话现在定住的签证会变为日本人配偶,然后签证要从零开始,但不知道永驻可不可以马上申请,如果可以的话,我的年数马上就够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3 20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如果管理局问过,说是结婚的话现在定住的签证会变为日本人配偶,然后签证要从零开始,但不知道永驻可不可以马上申请,如果可以的话,我的年数马上就够了。
一水合氨 发表于 2009-6-23 20:03

你是定住签证的话,就现在申请永驻看看吧,等永驻下来再结婚也不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20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到夜市,不过由于一些事情,现在如果申请的话,会要我现在家里的手续,有些不便,所以我想再结婚之后再申请。这样的话,手续也应该是我男朋友家的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23 20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