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猎艳男孩 于 2009-4-2 14:42 发表 姐姐,咱们两个申请时间和面试时间基本是一样的,你的还没下来么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猎艳男孩 于 2009-4-2 15:56 发表 我不是永住,我是定住,就因为我的还没有下来我才着急的,呵呵,今年真奇怪,我身边和我一样定住的,一般都是5个多月就下来了,我现在也没下来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猎艳男孩 于 2009-4-2 19:40 发表 不是养子,是我母亲批下了永住,我就由家族滞在转成了定住,4年前转的
原帖由 ee010069 于 2009-4-3 08:47 发表 今天的官报有谁呀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