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榴莲宝贝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等待贴,欢迎正在申请归化,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!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猎艳男孩 于 2009-4-2 14:42 发表

姐姐,咱们两个申请时间和面试时间基本是一样的,你的还没下来么?

你应该比我下来的快呀!因为你是永驻签证。
看你的语气,你的已经下来了?
我的最后一次的询问电话还没有来呀!!
好像来电话后就快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4-2 15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19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猎艳男孩 于 2009-4-2 15:56 发表

我不是永住,我是定住,就因为我的还没有下来我才着急的,呵呵,今年真奇怪,我身边和我一样定住的,一般都是5个多月就下来了,我现在也没下来。。。。。。

定住是拿几年的啊?
是养子的那种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4-2 19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19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猎艳男孩 于 2009-4-2 19:40 发表

不是养子,是我母亲批下了永住,我就由家族滞在转成了定住,4年前转的

原来是这样,头一次遇到这样的签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3 08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的官报有谁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3 14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e010069 于 2009-4-3 08:47 发表
今天的官报有谁呀?

是不是你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7 09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天都没有归化情报了,法务省干什么那?北朝鲜发个导弹,吓的就不干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4-7 13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7 14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这官报也不是每天都有许可通告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