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6# 高山小禾 有一段时间没有进来了,出了趟差。 不过官报登归化的频率还是没有变,还是比较慢。 但愿从下周开始哪怕1周能登3次以上, 要不然很多人真的最少都得等1年以上才能批下来呀。 到去年自民党 ... 三十路 发表于 2010-5-8 08:31
使用道具 举报
这个贴又火了。 我去年9月底正式受理,10月底面试,11月初家访的。 GW回国,回来后马上给法务局打电话,竟被告知我的担当転勤了,郁闷。 新的担当对我的情况一点也不了解,再次郁闷。 Chelseafan 发表于 2010-5-7 18:29
1577# xiaoxin3223 我的妈~~ 总算登陆上来了。 折腾死我了。。[.E03BC43.] rosemary2008 发表于 2010-5-10 13:30
1579# チョコ93 巧克力是东京23区内的么?还是在其他地方法务局申请的? 感觉跟在哪儿申请都有一些关系的。 不过4月份和5月份发表的归化的确是太少了,少到令人发指,如果巧克力你3月份没下来,跟着我们看官报 ... jacking26 发表于 2010-5-10 14:43
我是在市川市递申请的,去年4月申请,今年1月末见官报许可了。 我朋友一家五口的,是住船桥市,听说船桥法务局取消了办归化部门,他只好去千叶市递的。 チョコ93 发表于 2010-5-10 15:37
今天官报又发表了不少,可惜没我~也不知别发表的XDJM们的材料是什莫时候递上去的~ abaojp 发表于 2010-5-11 10:17
今天的官报发表不多啊,,就几个而已啊,难道我看错了,?? 高山小禾 发表于 2010-5-11 11:1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