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榴莲宝贝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归化等待贴,欢迎正在申请归化,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!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5-10 14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1566# 高山小禾  

有一段时间没有进来了,出了趟差。
不过官报登归化的频率还是没有变,还是比较慢。
但愿从下周开始哪怕1周能登3次以上,
要不然很多人真的最少都得等1年以上才能批下来呀。

到去年自民党 ...
三十路 发表于 2010-5-8 08:31

我看执政党关系不大吧,我朋友去年7月申请的,就职3年签证,福建人,一家5口人归化,今年3月底已经官报刊登,许可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0 14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579# チョコ93
巧克力是东京23区内的么?还是在其他地方法务局申请的?
感觉跟在哪儿申请都有一些关系的。
不过4月份和5月份发表的归化的确是太少了,少到令人发指,如果巧克力你3月份没下来,跟着我们看官报就不会说得那么轻松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0 14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又火了。
我去年9月底正式受理,10月底面试,11月初家访的。
GW回国,回来后马上给法务局打电话,竟被告知我的担当転勤了,郁闷。
新的担当对我的情况一点也不了解,再次郁闷。
Chelseafan 发表于 2010-5-7 18:29

我找遍了日本和中国的搜索引擎,就找到这么一个归化共享信息的帖子,等得心急火燎的,得找个地方倾诉倾诉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0 14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1577# xiaoxin3223  



我的妈~~ 总算登陆上来了。

折腾死我了。。[.E03BC43.]
rosemary2008 发表于 2010-5-10 13:30

http://www2.xiaochuncnjp.cn 上来,就容易登陆了。
下次来用www.xiaochuncnjp.cn 看网页属性,然后用网叶属性上的地址登陆,就不会存不住状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0 15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579# チョコ93  
巧克力是东京23区内的么?还是在其他地方法务局申请的?
感觉跟在哪儿申请都有一些关系的。
不过4月份和5月份发表的归化的确是太少了,少到令人发指,如果巧克力你3月份没下来,跟着我们看官报 ...
jacking26 发表于 2010-5-10 14:43


我是在市川市递申请的,去年4月申请,今年1月末见官报许可了。
我朋友一家五口的,是住船桥市,听说船桥法务局取消了办归化部门,他只好去千叶市递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0 23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566# 高山小禾  

有一段时间没有进来了,出了趟差。
不过官报登归化的频率还是没有变,还是比较慢。
但愿从下周开始哪怕1周能登3次以上,
要不然很多人真的最少都得等1年以上才能批下来呀。

到去年自民党 ...
三十路 发表于 2010-5-8 08:31
今天去法务局了吗?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1 10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官报又发表了不少,可惜没我~也不知别发表的XDJM们的材料是什莫时候递上去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1 10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在市川市递申请的,去年4月申请,今年1月末见官报许可了。
我朋友一家五口的,是住船桥市,听说船桥法务局取消了办归化部门,他只好去千叶市递的。
チョコ93 发表于 2010-5-10 15:37

就是阿,所以你没看4月份和5月份的官报,惨不忍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1 11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官报又发表了不少,可惜没我~也不知别发表的XDJM们的材料是什莫时候递上去的~
abaojp 发表于 2010-5-11 10:17
今天的官报发表不多啊,,就几个而已啊,难道我看错了,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11 11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的官报发表不多啊,,就几个而已啊,难道我看错了,??
高山小禾 发表于 2010-5-11 11:16

PDF上面的网页上有个 下一页的链接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