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配呢,快吗 高山小禾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03
使用道具 举报
为啥永住了还归化呢 抽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09-12-27 21:29
恭喜恭喜,好快啊,看了这么多贴,好像你最快的,可能是永住签证的关系吧 高山小禾 发表于 2009-12-27 21:20
跟你差不多,5个月多,说不定跟你一起下来哈哈哈 高山小禾 发表于 2009-12-26 20:17
楼主也在三重的啊!呵呵 好多人归化了阿! 叶青 发表于 2010-1-2 20:4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