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incd
收起左侧

大家别烂去领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8 16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ncd 于 2009-3-8 16:48 发表
我想他欠的钱比较多   但日本人称这是国家过失
要不日本怎么有战后赔偿哪   
当年美国不是有吸烟者向烟草公司索赔
前年日本不是有因为乙肝育苗感染者向国家索赔的吗
日本就是这样一个社会   
ps  跑题太远了[. ...

中国也有国家赔偿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8 16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過去就有人被区役所直接從銀行扣錢的例子了   可以在論壇上找找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8 19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钱什么时候能取啊?我来日本快2个月就没有给我开过工资,也没有银行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