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incd 于 2009-3-8 16:48 发表 我想他欠的钱比较多 但日本人称这是国家过失 要不日本怎么有战后赔偿哪 当年美国不是有吸烟者向烟草公司索赔 前年日本不是有因为乙肝育苗感染者向国家索赔的吗 日本就是这样一个社会 ps 跑题太远了[.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