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9-3-8 10:34 发表 如果想在日本长期生活的话 还是不要拖欠 不然需要办事的时候 什么手续都开不出来
原帖由 布拉格 于 2009-3-8 10:27 发表 这种提醒也没什么用,知道楼主是好心。但是口座号码这东西,你不说区役所的想知道也查的出来
查看全部评分
原帖由 chenbp1920 于 2009-3-8 11:36 发表 口座号码这东西,你欠税了,区役所的想知道就可以依据法律查出来。
原帖由 lincd 于 2009-3-8 15:04 发表 欠钱不等于犯法
原帖由 lincd 于 2009-3-8 15:03 发表 个人情报保护 你不说他不知道 只有你犯罪了 警察向法院申请之后 才知道 ps 你认为银行会主动告诉别人吗?
原帖由 风之子1983 于 2009-3-8 15:46 发表 欠税钱就是犯法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lincd 于 2009-3-8 15:50 发表 那叫民事纠纷。。。。。 走法律程序 但不属于犯法
原帖由 风之子1983 于 2009-3-8 15:48 发表 银行自然不会主动告诉别人,但区役所市役所去问的话是会告诉的。。。。。。[.34AA3BBFBB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