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ainywang0707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①页春夏秋冬的衣服,②页化妆护肤品香水,③页包包小饰品,哈,小白的小铺子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7 23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的DD都很可爱,顶!
wawalin 发表于 2009-6-27 23:06

hoho
我还是比较喜欢可爱的东西的,不过现在很多穿不出去啦
55555555[.09C04E1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7 23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减肥茶,减肥药,减肥饼干~~预定~~~
去黑头的,预定
资生堂防晒,预定
牛仔打底裤预定
那个能放很多东西的小包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7 23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,看看我家有啥能换的,让我好少贴点儿~~~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8 15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那个资生堂防晒,是大瓶还是小瓶呢,现在是几成新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8 16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衣衣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8 20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减肥茶,减肥药,减肥饼干~~预定~~~
去黑头的,预定
资生堂防晒,预定
牛仔打底裤预定
那个能放很多东西的小包预定
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-6-27 23:46

收到,今天出去玩了一天,哈
谢谢小妞,一会去你那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8 20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那个资生堂防晒,是大瓶还是小瓶呢,现在是几成新呢?
linda_0401 发表于 2009-6-28 15:55

60ml的,原价3000日元,不含税的
用了不超过5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8 20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衣衣哦
暖色 发表于 2009-6-28 16:02

是呢,太多了,衣柜都要爆满了
所以想出掉一点
可是看上的mm很少呢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8 21:2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,我家还有一瓶指甲油使DHC的,新的,没舍得放上来,嘿嘿,我都没开过,是肉白色的,你要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8 22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