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穿正好。。。我穿估计也长。。。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-6-24 17:30
使用道具 举报
MM,收到衣服以后,好好挂一下哦 肯定很多褶皱的 呵呵 薇儿 发表于 2009-6-24 17:37
看来我那到侯有必要来个真人秀~~~[.FBF8BB3D3.]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-6-24 17:37
胸小,唉~~~~~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-6-25 01:21
晕。。。。。 看来一定要个子要丰满的mm穿才好看.....[.E36A8.]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-6-25 09:11
是啊~~~~~唉~~~~ 小白也起那么早?[.4A91E] jillyhuang 发表于 2009-6-25 09:1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