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Qi琪琪q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更新6。1加眼镜的。。哈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7 17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象呀..  不过一个单眼皮.一个双眼皮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7 18: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姐姐像谁?
Qi琪琪qi 发表于 2009-4-5 20:34

我是说你了,不是你姐姐....
像那个女的啊,台湾的!
依旧提出,嘴唇是亮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7 18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忙顶一下,厚厚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8 01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162# ginou

超级少的人说我们会像的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8 01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63# bigmark2000
你不会是说舒琪吧。。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8 10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不怎么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8 13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些照片都是同一个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1 02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不是很像吧/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1 02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像  姐姐比较成熟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1 22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