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Qi琪琪q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更新6。1加眼镜的。。哈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6 00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忘记美丽 于 2009-4-5 23:37 发表


努力下会变好的~
加油!~

   哎  怎么都变不了啊 就算脸瘦的跟什么一样还是有下巴。。。你说气不气  我放弃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6 00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大胸嘛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6 00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的啊,眼睛好大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6 00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点都不像

因为你俩,差别太大啦,慢慢体会,不过,你俩要是去参加选美肯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6 01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郡主 于 2009-4-6 00:13 发表
我也要大胸嘛~~~~~~~~~~~~~~~~

   我还喜欢小胸呢。。穿紧身衣服比较好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6 01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狐狸精 于 2009-4-6 00:15 发表
美女的啊,眼睛好大的啊

   以前眼睛没这么大的。。。很多人以为我整的 哈哈。。
   我家不知道干吗  都是慢慢眼睛变大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6 01: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非诚勿进 于 2009-4-6 00:18 发表
因为你俩,差别太大啦,慢慢体会,不过,你俩要是去参加选美肯定

    是啊。。。真的差好多 一个像妈妈 一个像爸爸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6 01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姐姐比你有女人味,你看起来像个受气包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6 01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不见~还是那么美丽动人!
姐姐也是那么漂亮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6 01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Qi琪琪qi 于 2009-4-6 00:08 发表

   哎  怎么都变不了啊 就算脸瘦的跟什么一样还是有下巴。。。你说气不气  我放弃了。。。

有下巴也未必就是坏事~这样不就更可爱一些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