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和我爱的人 一百天纪念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21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佳佳 于 2009-3-3 18:57 发表
昨天我看帖子我老公也旁边偷看,他也说你家孩子太好了。特别那个4人照,太难得了。一般小朋友都哭的。。。。不愧是你儿子。还有你老公全家三口真像


哈哈对不愧是我儿子 别的那么大小孩最多照2套衣服 他照了4套 没哭闹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21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D 不来你这顶了
总帮你定从来没看过你帮我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21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3 21:21 发表
MD 不来你这顶了
总帮你定从来没看过你帮我定


我廊没帮你顶啦  我不是讲你不能再放任自己了
!!!!!!!!!!你还反驳讲我不给你吃饺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21:3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ivacexiaoye 于 2009-3-3 21:36 发表


我廊没帮你顶啦  我不是讲你不能再放任自己了
!!!!!!!!!!你还反驳讲我不给你吃饺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后来有发了
现在是个紫色的帖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21:5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 MM你真是太漂亮了,
特别是全家福那张,很像日本女星啊,
宝宝的眼睛随你, 又大又亮,
名字取的很特别啊。
我要向你学习了,
主妇也要美美的, 以后做妈妈的时候也要漂亮 [.EE1B22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22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0340] [.0340] [.0340] [.0340] [.0340]
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3 22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李害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22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9-3-3 21:38 发表


我后来有发了
现在是个紫色的帖子


哎哟等子我专门克顶咯嘛 我觉得那个人照得没得你好 真的 就是你表扬那个 我发自肺腑的觉得......

等我恢复了 又找你照得没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22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双鱼妹妹 于 2009-3-3 21:54 发表
哇, MM你真是太漂亮了,
特别是全家福那张,很像日本女星啊,
宝宝的眼睛随你, 又大又亮,
名字取的很特别啊。
我要向你学习了,
主妇也要美美的, 以后做妈妈的时候也要漂亮 [.EE1B2211]


哈哈谢谢夸奖啊 过奖了实在是 那全家福 我的头发实在是一个最大的败笔......后来自己剪了N次....

其实平时宅在家的时候还是邋遢的 出去和照相的时候收拾下!~ 不过现在改了 已经开始每天早晚洗脸擦各种东西了.....啊哈哈想想就好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 22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张二狠 于 2009-3-3 22:20 发表
这不是李害吗


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您满意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