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和我爱的人 一百天纪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4 19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2D2EA467F] 我也进来狠踩一下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19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个妖精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20:4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七张的小宝贝特别像大美女妈妈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4 20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楼上美女的发言 对照了一下 自己也觉得象哈哈 真好 开始象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4 22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来看李看啦[.135758.] [.135758.]
发现你家李看好有镜头感 看来是生下来就被你拍习惯啦
改明儿 我生宝宝了也要天天拍[.90BF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5 14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大胖小子,,太招人喜欢了!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8 20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宝长得好像他爸爸啊!

有一张皱眉头的太可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8 21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脚印好可爱[.34AA3BBFBB]
妈妈恢复得很快嘛

[ 本帖最后由 心若幽兰 于 2009-3-9 11:49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0 07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不反日,二很客观,三也爱情不分过界
但看到中日结合的家庭却怎么也乐不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0 22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obitshan 于 2009-3-10 07:44 发表
一不反日,二很客观,三也爱情不分过界
但看到中日结合的家庭却怎么也乐不起来



OK 你说了很多废话 现在你可以乐起来了 因为我们一家都是桂林人  中国 广西  桂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