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4-2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2-27 13:30:49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ubu 于 2009-2-26 00:42 发表 
这虾的颜色很不错,透露一下做法吧,有点像油闷大虾![.D81A0477.]
首先那种虾比较像在国内时候吃的草虾
我一般在横滨的地下超市买的 650一盒 很个头大 量多
我家附近的商店街都买不到这样的虾
做法是:
准备材料:仙台小葱1根,大蒜2粒,姜3片,虾12只
准备工作:仙台小葱头绿色部分切成约2CM长度,
葱白颜色的部分和大蒜,姜,切成末.
虾用牙签挑去背上的肠子,也可以把虾背用刀划开.
开锅啦 油锅加热,放入切好的葱姜蒜末,稍翻炒至飘香.别炒焦掉哦
然后,放入虾.爆炒.当虾全身变成红色后,放入料酒,翻炒.
加盐,加点糖,加15LM的热水(虾比较大的缘故),
盖锅盖焖5分钟
放鸡精
收汁,放入切成段的小葱 翻炒下,装盘OK
红中带点绿,哈,绝对的!绝对的!色香味俱全!
写菜谱的时候,自己都狂流口水
[.8CFBD05.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