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哈哈陈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呵呵.传说中,俺自制的美食料理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7 13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ubu 于 2009-2-26 00:42 发表
这虾的颜色很不错,透露一下做法吧,有点像油闷大虾![.D81A0477.]



首先那种虾比较像在国内时候吃的草虾
我一般在横滨的地下超市买的 650一盒 很个头大 量多
我家附近的商店街都买不到这样的虾

做法是:
准备材料:仙台小葱1根,大蒜2粒,姜3片,虾12只

准备工作:仙台小葱头绿色部分切成约2CM长度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葱白颜色的部分和大蒜,姜,切成末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虾用牙签挑去背上的肠子,也可以把虾背用刀划开.

开锅啦     油锅加热,放入切好的葱姜蒜末,稍翻炒至飘香.别炒焦掉哦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然后,放入虾.爆炒.当虾全身变成红色后,放入料酒,翻炒.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加盐,加点糖,加15LM的热水(虾比较大的缘故)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盖锅盖焖5分钟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放鸡精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收汁,放入切成段的小葱 翻炒下,装盘OK

红中带点绿,哈,绝对的!绝对的!色香味俱全!
写菜谱的时候,自己都狂流口水
[.8CFBD0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15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虾怎么做都好吃
哈哈
灰常喜欢吃虾
~~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7 21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ainywang0707 于 2009-2-27 15:20 发表
我觉得虾怎么做都好吃
哈哈
灰常喜欢吃虾
~~[.16A4BB7EB]



[.5F1CB22.]顿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7 21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1# 哈哈陈 的帖子

口水没流到键盘上啊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2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75E40.]
我要吃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3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饿了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9 14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煮牛肉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9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虾 太漂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11 23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3 05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啊,,好久没吃 日式得 锅 了啊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