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家能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摩托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2 01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4# 家能 的帖子

是的呀,我转一下,就可以看到反光镜升起来,帘子动一下,呵呵,很好玩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01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5# 天津街66号 的帖子

楼主给了我两个,要不我分一个给你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01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7# mrblack 的帖子

你真是大好人,你暂时帮我保管,过阵子我去拿!~~~~[.A3CF97.] [.A3CF97.] 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20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家能 于 2009-2-22 01:48 发表
1D Mark III和1Ds Mark III的快门是一样的,我拆的可是它哥,大马三。


楼主干啥的?破坏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20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可以,请教一下,我想要一个三角架,轻便易拿,当然放在随身携带的大包包里面的最好,不知道有什么建议?对于这些,还不懂
有什么品牌和型号区别吗?佳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22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光灯 还没有研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0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奥特曼吗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鱼-=-不会水 于 2009-2-23 10:24 发表
奥特曼吗????????
オートマンじゃな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5 19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レプリカね~
なつかし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15 20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すごい~偉い~~尊敬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