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家能 于 2009-2-22 01:48 发表 1D Mark III和1Ds Mark III的快门是一样的,我拆的可是它哥,大马三。
原帖由 鱼-=-不会水 于 2009-2-23 10:24 发表 奥特曼吗??????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