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25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摩托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2 00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1111111111

[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-2-28 12:12 编辑 ]
baiku.jpg
发表于 2009-2-22 00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从前还从前的从前,我用过国产乐凯胶卷就洗出过楼主这种效果的。。。
怀念青葱岁月。。。
BTW,超级喜欢机车,和楼主打听个事情,如果在日本买机车的话,可以带回国内吗?手续麻烦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00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说那诡异的蓝线呢~
还有啊,狮子一到晚上就不正经回答别人的问题。。。哼。。。[.E86AC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00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感觉在尼康相机的说明书上看到过,讲闪光灯的前帘同步和后帘同步区别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00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光教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01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帘同步是目前我没有解决的问题。。。- -
拍光炫时设置后帘同步不能正常进行。。。是不是机器出毛病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01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光灯 后帘同步和前帘同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01: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C家的给我也用不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01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是好人,到处送东西。呵呵。
上次送我的五棱镜和机内脏,还一直放在床头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01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莫不是拆了一台小马三呐。。。。。。[.C2CCA13A537.]
下次拆时给我留个反光镜吧~~~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