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tfromj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E-420 + 25mm/F2.8 哪儿有卖的?或者谁有e420扔过来呗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1 12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tfromjn 于 2009-2-21 10:59 发表
e420本体3万3 套机3万6
e520本体3万9 套机4万6

我要是买 不想比420贵

而且我还要去买个镜头。。。

你们如果能捎上个14-42 或者25/F2.8的话 就好说了。。。

残念、没有这两个头。老公从high grade镜头,已经烧到了super grade了。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12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2-21 11:39 发表
50200   4万多了阿 看来o东西很不保值

摄影不是投资,投资可以问银行买金融产品,而不是买电子产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1 12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arunagoya 于 2009-2-21 12:36 发表

残念、没有这两个头。老公从high grade镜头,已经烧到了super grade了。[.785BF7E]
。。。我预算有限啊
估计我说个价格你们也接受不了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1 18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1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了那么久,现在入镜头就和买古董一样,有跌的可能性的头,绝对不买

[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9-2-21 22:26 编辑 ]
syuto_rosen52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1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OKeGさん、通货膨胀的时代,不能升值就是贬值啊。
可否介绍一下能小幅升值的镜头。[.16A4BB7E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1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tfromjn 于 2009-2-21 18:45 发表
继续求。。。

ttfromjnさん、团支书对中古相机比较懂,你可以问问他。
老公说雅虎上很难买到便宜的东西,团支书他们总去一个中古店买,那很便宜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1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arunagoya 于 2009-2-21 21:26 发表
OKeGさん、通货膨胀的时代,不能升值就是贬值啊。
可否介绍一下能小幅升值的镜头。[.16A4BB7EB]


其实镜头这东西和别的东西都一样,没什么规律
市场上流通少的,再看无忌里有什么炒的凶的,肯定稳定
从镜头这个市场就可以看出中国这个大市场,绝对可以引领全世界了
看看蔡司,徕卡人每种镜头都有自己的名字,就看的出现在的日货的浮躁
把工具变成文化才会流传,否则就只能不停的被淘汰,不是被别人就是被自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1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辟[.0340] 。如果镜头成为艺术的载体,就能流传(升值),如果只是一种商品,只能贬值或淘汰。[.03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