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tfromjn 于 2009-2-21 10:59 发表 e420本体3万3 套机3万6 e520本体3万9 套机4万6 我要是买 不想比420贵 而且我还要去买个镜头。。。 你们如果能捎上个14-42 或者25/F2.8的话 就好说了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2-21 11:39 发表 50200 4万多了阿 看来o东西很不保值
原帖由 harunagoya 于 2009-2-21 12:36 发表 残念、没有这两个头。老公从high grade镜头,已经烧到了super grade了。[.785BF7E]
原帖由 ttfromjn 于 2009-2-21 18:45 发表 继续求。。。
原帖由 harunagoya 于 2009-2-21 21:26 发表 OKeGさん、通货膨胀的时代,不能升值就是贬值啊。 可否介绍一下能小幅升值的镜头。[.16A4BB7EB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