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6-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2-20 19:18:12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eng8feng8 于 2009-2-20 16:23 发表 
同问,套机多少??PM下价格
问了老公
E-520单机,保修到今年8月,两块电池.机器的成色不好说,有一般使用的痕迹,没有硬伤.
打算卖35000左右。
镜头
1454,没有保修了,有一般使用的痕迹,没有硬伤.30000左右
50200,保修到10月,很新,45000左右。
可以商量,全买优惠。最好东京都见面交易。
有意的朋友可以跟贴,或短信。
由于对我俩对中古器材不是很懂,请懂得行情的朋友随便对价格提意见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