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天津街66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杂】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12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# 优质大米 的帖子

海洋环境志愿者???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12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20 12:24 发表
海洋环境志愿者???[.9AD474D2.]


假装捡破烂,偷看泳装MM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12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2# 优质大米 的帖子

我猜就是!~话说星海公园的泳装mm多少呀,我夏天想去拍点儿结果啥也没拍到。
你应该去付家庄,全是俄罗斯比基尼MM,也有超级肥的大妈,不过可以完全忽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12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20 12:35 发表
我猜就是!~话说星海公园的泳装mm多少呀,我夏天想去拍点儿结果啥也没拍到。
你应该去付家庄,全是俄罗斯比基尼MM,也有超级肥的大妈,不过可以完全忽略。


付家庄太埋汰了~~  水面上还漂着用过的护翼XXX。直接崩溃~
那时住星海宾馆,离的进,经常去偷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12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4# 优质大米 的帖子

不会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几年前还挺好的呀。。。让你说的怎么那么恶心。。。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12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星海公园差点摔死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13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6# 团支书 的帖子

哈???????为什么????你去蹦极了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13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20 13:00 发表
哈???????为什么????你去蹦极了????


那个标志性的大台子,我就一股脑儿的往上跑。到跟前儿才发现再跨一步就掉下去了。至少10几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13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8# 团支书 的帖子

哦,我知道了,哈哈,那个像本书打开的台子吧?
还真有个小孩儿掉下去过,幸好下面是花坛,松土把他救了。。。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