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2-20 01:07 发表 居然还会日语 大连人就是不一样哈
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9-2-20 07:34 发表 なん ば なん ま 可好? 这个发音是大连话吧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