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83|回复: 1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杂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0 01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人生は、何かを得ると何かを失うが、何かを失っても何かを得るとは限らない。
2.jpg




large_SDW5_46798a206113.jpg
朋友送我的画。




amor.jpg
人生的得失,不一定是得到了什么或者是失去了什么,失去的同时也会得到。
我失去了3张pics,到现在还没得到啥。。。咳咳!!!
发表于 2009-2-20 01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01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咳咳咳!!!强烈谴责,抗议。。。
同时,祝“你”好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# mrblack 的帖子

3楼的话不是冲着你说的哈~败想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01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还会日语 大连人就是不一样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01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# 天津街66号 的帖子

[.5F1CB22.]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01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2-20 01:07 发表
居然还会日语 大连人就是不一样哈

咦!!!!!!!人来的不少,我很欣慰~
我是天津人~~~
郭德纲的徒弟~~~~~~~~
一般人我不告诉他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07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なん ば なん ま 可好?
这个发音是大连话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12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9-2-20 07:34 发表
なん ば なん ま 可好?
这个发音是大连话吧。

哈哈,绝了儿!死好儿!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12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星海公园捡过破烂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