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我要好好过 于 2009-2-23 18:15 发表 打开了,o ye~~~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也许错了 于 2009-2-26 00:19 发表 跟我的一样,我好像是花6万6还是6万9在日本买的, 挺便宜的了,呵呵
原帖由 伊佐 于 2009-2-26 09:58 发表 没看到有人预订么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Ju_z 于 2009-2-26 19:55 发表 朋友帮忙做的宣传 便宜了一点点 卖了 谢谢斑主关心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