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68|回复: 29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(已出)出一个新品LV的棋盘格钱包N61734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9 00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已出,谢谢大家


[.FBF8BB3D3.]

[ 本帖最后由 JuJu_z 于 2009-2-26 09:02 编辑 ]
CA380092.JPG
CA380091.JPG
CA380088.JPG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19 00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9 00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volcano321 于 2009-2-19 00:27 发表
晚上睡不成了,这包真漂亮^^^^^^^^^

谢谢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9 00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mptyvase 于 2009-2-19 00:35 发表
帮顶了~~~很不能理解为何一个钱包能卖那么贵。。。我的50RMB买的钱包用了6年了还很好使。。。5万日元我肯定更愿意给相机加点配件。。。[.FD6CDE5.]

谢谢帮顶[.34AA3BBFBB]
就这么点爱好了[.4D9BC16]
像你们爱车,爱相机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09:2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oh..................
[.3D010.] [.3D010.] 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9 09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我要好好过 于 2009-2-19 09:26 发表
oh..................
[.3D010.] [.3D010.] [.3D010.]

嘿嘿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09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足足~~侬阿莱格的卖东西啦?
名牌好像在互助比较好卖,卖的快~
这里全部是2手俄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9 09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9-2-19 09:43 发表
足足~~侬阿莱格的卖东西啦?
名牌好像在互助比较好卖,卖的快~
这里全部是2手俄~~~~~~~

我在互助也开贴了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10:3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很不错,价格也还行。
就是不能一帖多发,抱歉。我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5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版主
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