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kiy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██████◆看过别人的照片 才有勇气发的◆█████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6 12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春人~
帅哥
会做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6 12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相机和你一个型号 一个颜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6 21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那个店在一番街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6 21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7# 一半天使~ 的帖子

恩~你也是长春人!?是啊~我真应该走出村庄,进趟城啦~呵呵!这边太小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6 21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0# 精灵小鬼 的帖子

(*^__^*) 嘻嘻……恩挺擅长做菜的~不过没机会给朋友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6 21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2# 吉祥麻 的帖子

呵呵~这相机没什么好的,就是样子货!我认为好事佳能的比较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6 21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3# 正光 的帖子

咦~~~你宫崎人呀?恩是啊,在一番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6 22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的狗狗好可爱啊!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04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半个老乡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05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被你那车牌号吓坏了.哥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