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999|回复: 8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██████◆看过别人的照片 才有勇气发的◆█████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4 22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我叫馮子軒,现在在宫崎上大学,来了快一年了,这地方我算呆够了,我今年末一定要换城市~昨天发帖想让大家帮帮我介绍份短期的工作,地点随意,一个机票就过去,现在放假了,没想到就把我号封杀了,我那做错了告诉一声啊,也不至于封杀我号啊~论坛上不就是交流信息,互利互助的地方吗~哎~害得我还得申请这个号,本来以前发过照片的,现在再发就当更新吧,要是女生抱着看帅哥的念头,那就抱歉了,因为本人长得不好看,又不够帅,没型,不会穿,还不会打扮~要是男性嘛,只要不是以貌交朋友,那相信我绝对是最好的朋友!我是个东北人,希望能交到更多的好朋友,有事你吱声!  不过今天就是情人节了,哎,烦~讨厌的日子,希望明年不会在一个人过!  


[ 本帖最后由 Hekiy 于 2009-2-14 22:39 编辑 ]

【我也知道我长的不好看】

【我也知道我长的不好看】

【又不会穿,又不会打扮,找女朋友一定要找个会穿的】

【又不会穿,又不会打扮,找女朋友一定要找个会穿的】

【所以走哪都带着王子&公主来衬托自己】

【所以走哪都带着王子&公主来衬托自己】

【一个人的生活,没有白天】

【一个人的生活,没有白天】

【闲时只会搞搞怪】

【闲时只会搞搞怪】

【长春】

【长春】

【我做的菜,还会做很多】

【我做的菜,还会做很多】

【真你妈烦,再淘气顿了你嘻嘻】

【真你妈烦,再淘气顿了你嘻嘻】

【店里的女孩】

【店里的女孩】

【这年头长得帅就是本钱,可惜不是我哎】

【这年头长得帅就是本钱,可惜不是我哎】

【还是喜欢国内的生活,这边压力太大了】

【还是喜欢国内的生活,这边压力太大了】

【就这身材了】

【就这身材了】

【10月提的车,12月就让我给毁了一半容,希望老爸不会生气】

【10月提的车,12月就让我给毁了一半容,希望老爸不会生气】

【从此后,我的车技就很少被人信赖,不过还是希望交到爱玩车的朋友】

【从此后,我的车技就很少被人信赖,不过还是希望交到爱玩车的朋友】

最后,我的格言就是【有事你吱声】诚交广大在日的朋友

最后,我的格言就是【有事你吱声】诚交广大在日的朋友
发表于 2009-2-14 22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22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,顶上,俺也是东北的。不过没你那么有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22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满会穿衣服的嘛~蹲车前面那张不错啊~~~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22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丁一下

帅,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4 22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# liangliang2009 的帖子

在日本就是太乏味!所以想交朋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4 22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顶顶顶顶~~~~~最近压力太大,发现掉了很多头发,MD还真害怕会秃顶!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14 22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4 23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# Hekiy 的帖子

呵呵~重点不是穿什么样,也不是开什么车,我就不相信你生出来就会穿?就有奔驰开?加油吧,我们都在奋斗,所以才放弃了国内安乐的生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23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啊、过来工作啊?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