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猫瞳去流浪
收起左侧

[大学专门学校] 想弱弱的咨询下有关2010年早大招生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4 20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wang 于 2009-2-14 20:42 发表
小牛牛~!
姐姐要强烈地无视你... =  =

还有
牛牛拜托你带着LZ一起奔东大吧~
他既是你老乡而且他也很牛来着...囧
别让他来早大教育迫害下一代 Orz...

欸 你认识他啊   也是大连人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20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wang 于 2009-2-14 20:39 发表
好妹妹...你真单纯...Orz...

姐姐的男人...都是和成千上万女同胞们共用的来着...囧
其中我大男人 就和joy姐姐share着呢...害羞~
啥时俺也能在男人头上挂上"私有财产 闲人无扰"的牌子呢...囧
汗...我真XX...Orz ...


原来又是一将“男人”“女人化”使用的姐们儿啊  呵呵
明白了 您指的是“susa”吧 “susan”?^_^ 嘿嘿嘿

"私有财产 闲人无扰"。。我也好想 但总担心他在东京那被“扰”来着
这不,今年打算也飞过来了。。。然后正式挂上这块牌子
囧一下  也可无视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20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1# 郭顿牛 的帖子

我才不认识他那么XX的人呢囧

的确是大连人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20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wang 于 2009-2-14 20:42 发表
小牛牛~!
姐姐要强烈地无视你... =  =

还有
牛牛拜托你带着LZ一起奔东大吧~
他既是你老乡而且他也很牛来着...囧
别让他来早大教育迫害下一代 Orz...


貌似在别的版块看到过你说的这个小“牛顿”挺牛的
东大 据我男人说不是很难考
但对我来说应该是一梦想。。。好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20:5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usa_jun 于 2009-2-14 20:51 发表


貌似在别的版块看到过你说的这个小“牛顿”挺牛的
东大 据我男人说不是很难考
但对我来说应该是一梦想。。。好囧

你男人说的是不是大学院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20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2# susa_jun 的帖子

妹妹~你快飞过来~给他挂个牌~顺便加个锁~
真的~!~!  > <
姐姐支持你~!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20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wang 于 2009-2-14 20:53 发表
妹妹~你快飞过来~给他挂个牌~顺便加个锁~
真的~!~!  > <
姐姐支持你~!~!

你可看好了。。。别乱说。。。这个好像是姐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20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郭顿牛 于 2009-2-14 20:52 发表

你男人说的是不是大学院啊。。。


嗯嗯 是也 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20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usa_jun 于 2009-2-14 20:57 发表


嗯嗯 是也 ^_^

呵呵 那样的话  虽然不能说好考  但是的确比学部生简单不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wang 于 2009-2-14 20:53 发表
妹妹~你快飞过来~给他挂个牌~顺便加个锁~
真的~!~!  > <
姐姐支持你~!~!


[.4D9BC16] 嗯嗯 正在办呢 努力ing
最近可忙了  唉>_<  需要支持  需要支持 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