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ongshao32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秀几张最新滑雪照片!~雪山是很美的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7 08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巛深嗳丶北濞 于 2009-2-17 08:07 发表
太帅啦

我前阵子在雪场看到加菲猫哦
现在流行穿这身衣服怎的?



国内的雪场??
大家都穿仔裤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08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9-2-17 08:10 发表



国内的雪场??
大家都穿仔裤呢??

是呀  在辽阳呢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7 08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巛深嗳丶北濞 于 2009-2-17 08:11 发表

是呀  在辽阳呢~~~~



[.AF0FBC71] 果然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7 10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巛深嗳丶北濞 于 2009-2-17 08:07 发表
太帅啦

我前阵子在雪场看到加菲猫哦
现在流行穿这身衣服怎的?


这只是吉祥物,,根本就不是滑雪的时候穿的.和我不是一个档次的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17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板了  厉害啊   不知道朋友哪里人  你这是再日本的雪场啊  有机会到黑龙江的亚布力滑雪场去感受下吧  亚洲最大滑雪场 绝对比你这里要刺激的多  今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那举办    今晚开幕式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8 22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psjsky 于 2009-2-18 17:52 发表
单板了  厉害啊   不知道朋友哪里人  你这是再日本的雪场啊  有机会到黑龙江的亚布力滑雪场去感受下吧  亚洲最大滑雪场 绝对比你这里要刺激的多  今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那举办    今晚开幕式哦


有机会一定会去的.那边还有不少亲戚呢......



国际级的雪场我也去了好几个了.只是因为大不一定就算刺激吧.

要有好的雪道和雪质...而且需要更好的队友们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22:5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斯蒂奇真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22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发现这个帖子

328的帖子一定要顶[.0340] [.0340] [.03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8 23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得顶
328来几张合照的,俺们的队伍可是很大的哦
每月都有活动 大家都来小春户外版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01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呦!不当刘德华了 改溜得滑了么

据说你滑的很牛

上次我从一千多米的山上一路摔下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