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巛深嗳丶北濞 于 2009-2-17 08:07 发表 太帅啦 我前阵子在雪场看到加菲猫哦 现在流行穿这身衣服怎的?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9-2-17 08:10 发表 国内的雪场?? 大家都穿仔裤呢??
原帖由 巛深嗳丶北濞 于 2009-2-17 08:11 发表 是呀 在辽阳呢~~~~
原帖由 psjsky 于 2009-2-18 17:52 发表 单板了 厉害啊 不知道朋友哪里人 你这是再日本的雪场啊 有机会到黑龙江的亚布力滑雪场去感受下吧 亚洲最大滑雪场 绝对比你这里要刺激的多 今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那举办 今晚开幕式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