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Mêмǒгу 于 2009-2-12 22:57 发表 最后那件衣服蛮吊的..赞一个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鱼人区-0361 于 2009-2-13 02:57 发表 我也想去滑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longshao328 于 2009-2-13 10:43 发表 来我们户外活动队版..你会找到你要的~!
原帖由 longshao328 于 2009-2-13 01:11 发表 全国各大雪场....你那照片也不错.. 倒地??? ! 也许技术很好..要不我可以指点你一点....力量是用在脚上..而不是手上..请体会一下
原帖由 小怪物 于 2009-2-13 22:03 发表 好厉害~现在栓版还没练好~555去年苦练了一年,来了东京之后没有朋友了,没地er去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