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ongshao32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秀几张最新滑雪照片!~雪山是很美的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3 01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êмǒгу 于 2009-2-12 22:57 发表
最后那件衣服蛮吊的..赞一个


也就滑雪的时候穿一下....哈哈.气氛很重要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2-13 01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3 02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去滑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3 10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鱼人区-0361 于 2009-2-13 02:57 发表
我也想去滑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来我们户外活动队版..你会找到你要的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3 12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ngshao328 于 2009-2-13 10:43 发表


来我们户外活动队版..你会找到你要的~!

我从来没有去过。。也不会滑。。。。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3 20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ongshao328 于 2009-2-13 01:11 发表


全国各大雪场....你那照片也不错..


倒地???
!
也许技术很好..要不我可以指点你一点....力量是用在脚上..而不是手上..请体会一下


果然是滑雪高手啊!

其实我那照片是想站起来但没站起来

俺只是初心者

以后来岐阜这一带活动时叫上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3 22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厉害~现在栓版还没练好~555去年苦练了一年,来了东京之后没有朋友了,没地er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4 16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怪物 于 2009-2-13 22:03 发表
好厉害~现在栓版还没练好~555去年苦练了一年,来了东京之后没有朋友了,没地er去了



欢迎参加我们版的各大活动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16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
顶一下,未来的师傅。
好可爱的衣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4 17:3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去滑雪了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