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宠坏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好几年没来小春了,还有没有人记得我啊!!!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9 18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认识


我也想去鸟巢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23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,,,,,,,闲的没事你跑小春来了你???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最近你咋没信儿了?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这阵子到底回不回北京来啊????????????????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我俩内新店都装修好了,可漂亮了~!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00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熟。。。我看谁都眼熟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08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宠坏你 于 2009-2-19 15:33 发表


在日本上大学啊,大四了,今年4月才开始工作呢。

我倒是想当志愿者啊,就是没时间 呵呵


我也是4月开始工作,我也想当志愿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1:4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出来了lz是個有銭銀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1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-2-11 23:15 发表
沙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抢沙发专业户阿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05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wmm 于 2009-2-21 21:47 发表
看出来了lz是個有銭銀。。。。


为什么这么说啊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