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257|回复: 3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好几年没来小春了,还有没有人记得我啊!!!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1 23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来日本之后一直很忙,这几年都没怎么来小春,以前的帐号也都忘了。 DSC02590.JPG 08-08-23_15-501.jpg DSC02626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宠坏你 于 2009-2-16 07:08 编辑 ]
DSC02635.JPG
发表于 2009-2-11 23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23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肯定不认识你
-,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23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牙缝好快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23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-,-

鸟巢
残奥会时候进去过-,-
奥林匹克公园你逛完了没?
里面有个大熊好高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23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记得,不过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1 23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鸟巢呆了一整天,从早上7点开始一直坐到晚上22点左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23:2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没出去逛逛?
我残奥会时候在北京学习进去过-,-
国庆也去过
门票是免费的北京本地人拿户口本就能领取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23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忆最深刻的就是中国故事信息走廊的那个大熊比俺还要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1 23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照片折腾好了没?还是上传不了第二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