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iroshima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43】大叔的流水账 (20090211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23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叔,你每天吃巧克力,不怕胖吗- -||||

另外,我是A型血,可是却被人说成AB型- -~其实我也不知道这里面的到底是什么差别,性格这东西,有些是先天形成的,有些是后天形成的吧,我觉得
fu_fu 发表于 2009-5-19 10:31


1,关于猪流感
目前日本主要是关西地区正在蔓延。
晚上11的news ZERO说大阪,兵库县感染者189人?
具体人数忘了,反正正在扩散蔓延,挺严重的。
估计酒精消毒水,口罩等开始缺货了。。。^_^
2,关于吃巧克力
男人一般吃的再多也不会胖滴。。。
当然不是每天都吃了,主要是补充脑部糖分。
俺入社第一天Leader就这么跟我说,巧克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9 23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英雄不读三国。
若是英雄怎么能不懂寂寞。
独自走下长坂坡,月光太温柔。
曹操不罗嗦,一心要那荆州。
用阴谋,阳谋,明说,暗夺,淡薄。
东汉末年分三国,烽火连天不休。
儿女情长,被乱世左右,由谁来煮酒?
尔虞我诈是三国,说不清对与错。
纷纷扰扰千百年以后,一切又从头。

这歌词蛮有意思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03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。。。。是谁的歌的歌词吖((mk07))

呵呵,大叔,我来看你了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11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歌词不是 林俊杰的《曹操》吗= =||||

大叔,你怎么现在才听到这个歌啊,这是去年留行的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0 22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。。。。是谁的歌的歌词吖((mk07))

呵呵,大叔,我来看你了[.BDA6AD.]
007号的小倩 发表于 2009-5-20 03:08


呵呵,尊敬老人的乖孩子。。。不错!
谁的歌,你楼下的MM回答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0 22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歌词不是 林俊杰的《曹操》吗= =||||

大叔,你怎么现在才听到这个歌啊,这是去年留行的歌了
fu_fu 发表于 2009-5-20 11:36


大叔能知道这去年的已经不错了说。。。
音痴乐盲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0 22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闻速报:东京都内确认发现第一例猪流感感染者。
据说是一位去过美国的16岁女高中生。
关西爆发后,东京都也终于忍不住了。
关东老大不发威以为是病猫。

早上在公司时Leader还被人开玩笑说是关东第一例,
因为他是兵库县人,最近还感冒来着。
没想到真的已经有人感染了。。。
东京都三千万人口呐,一爆发就完了。。。

看来以后出门要带口罩了,明天就去买。。。
周末打球考虑取消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02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罩怕脱销。。大叔快行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18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……大叔,你还是取消外部活动的好……万一得上了,就不好了的说- -||||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1 22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下班有点晚,因为最近很頑張る啊。
连公司每月组织一次的体育健身活动都没参加。
组织者是同期入社的,关系不错,本应该是支持他一下的。
不过打篮球实在太累,想到手头的活,还有明天的事只能做一下道义上的支持了。

领导下班走时还拍俺一下说頑張ってね。
结果领导大人走后没过30分钟俺就回家了。其中还包括出去抽了两根烟的时间。
其实是太饿了。
于是飞车回家吃泡面,结果口罩也给忘了买。

从没带过口罩上班。
因为骑自行车上班不用呼吸电车里的怪味空气。
当然做一下预防准备还是有必要的,大叔毕竟上了年纪,体质是一天不如一天呐。

最近真是怪,开始有点一门心思想学着弄程序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