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,你每天吃巧克力,不怕胖吗- -|||| 另外,我是A型血,可是却被人说成AB型- -~其实我也不知道这里面的到底是什么差别,性格这东西,有些是先天形成的,有些是后天形成的吧,我觉得 fu_fu 发表于 2009-5-19 10:31
使用道具 举报
这。。。。是谁的歌的歌词吖((mk07)) 呵呵,大叔,我来看你了[.BDA6AD.] 007号的小倩 发表于 2009-5-20 03:08
这歌词不是 林俊杰的《曹操》吗= =|||| 大叔,你怎么现在才听到这个歌啊,这是去年留行的歌了 fu_fu 发表于 2009-5-20 11:3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