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iroshima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143】大叔的流水账 (20090211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4 08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路口。

你跟我说说来。。

你就一条路~

活着~带有明朗色彩的伟大的客观的存在着。~
santefeso 发表于 2009-4-23 08:02


路很多啊。都是自己走出来的。
比如最简单的一个路口是:回国OR继续留下?
等等。。。

带有明朗色彩的伟大的客观的存在着。。。
这句话本身就是一个口号而已。。。
理解之上的水平达不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4 09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一要是结婚了没走上坡路怎么办?

话说,原来男人间还会谈这样的话题啊- -~ 以为只有女人八卦这些呢……

大叔若是经不起诱惑就赶紧去结婚吧o(∩_∩)o.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4 23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长。。。。。。远远超过了5行,呵呵,初次来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5 11: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一要是结婚了没走上坡路怎么办?

话说,原来男人间还会谈这样的话题啊- -~ 以为只有女人八卦这些呢……

大叔若是经不起诱惑就赶紧去结婚吧o(∩_∩)o...哈哈
fu_fu 发表于 2009-4-24 09:48


没走上坡路,那就是自己命不好呗。
^_^八卦的日本男的还是很多的。。。
诱惑大叔的人还没出现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5 11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长。。。。。。远远超过了5行,呵呵,初次来访
benben3326 发表于 2009-4-24 23:37



欢迎光临。。。よろし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5 11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号。就是用来口号的。。。不用理解。。我也不理解。。

PS回国?留下?

这种简单的问题。。。

抛硬币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4-25 16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5 21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号。就是用来口号的。。。不用理解。。我也不理解。。

PS回国?留下?

这种简单的问题。。。

抛硬币~~~~~~~~~
santefeso 发表于 2009-4-25 11:47


抛硬币^_^又不是考试对错问题。
回国倒是真暂时不想,不过现在几乎所有家里亲戚都反对俺留在日本。。。
我老是想得太多了。
艾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5 21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叔
要不上个照片啥的
我帮你解决解决
手上还是有几个姑娘的
到时候给18个蹄磅就好了
浅影天空 发表于 2009-4-25 16:45


哇。。。
世上有这种好事情啊?
可是大叔张得一般,拿不出手啊。

手上还有几个姑娘。。。晕
你贩卖人口啊?
为什么非要是蹄磅呢?喜欢吃肉O(∩_∩)O哈哈~
万山蹄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5 21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电视老放兵乓球什么比赛的宣传广告。
几个美女主持身穿统一服装,还像模像样滴。
仔细一瞧,貌似28号世锦赛在横滨开幕。
今日心血来潮,时隔近半年又去打球了。
当然主要是前一阵子事情有点多,再说身体状况不是太好。
今日见了一些老朋友,也认识了新人。
脱离组织很久,终于回归啦。

看了看大家手中的拍,貌似都不错啊。
原来都趁着去年元旦回国的时候更新了装备。
统一的狂飙Ⅲ胶皮。
6个人嘻嘻哈哈打了3个小时。
休息期间的话题自然是工作,女人。
很明显经济不景气大家的口袋都紧了。
减工资的减工资,准点按时下班的准点溜人。
没女人的发发牢骚,抱怨找不到女人。
有女人的说说合コン,说是瞒着老婆大人一起去搞合コン。
最后大家开始讨论黄金周打球的安排。

好久没这么运动了,累死了。估计明天更惨。
艾。。。真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