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路口。 你跟我说说来。。 你就一条路~ 活着~带有明朗色彩的伟大的客观的存在着。~ santefeso 发表于 2009-4-23 08:02
使用道具 举报
万一要是结婚了没走上坡路怎么办? 话说,原来男人间还会谈这样的话题啊- -~ 以为只有女人八卦这些呢…… 大叔若是经不起诱惑就赶紧去结婚吧o(∩_∩)o...哈哈 fu_fu 发表于 2009-4-24 09:48
好长。。。。。。远远超过了5行,呵呵,初次来访 benben3326 发表于 2009-4-24 23:37
口号。就是用来口号的。。。不用理解。。我也不理解。。 PS回国?留下? 这种简单的问题。。。 抛硬币~~~~~~~~~ santefeso 发表于 2009-4-25 11:47
大叔 要不上个照片啥的 我帮你解决解决 手上还是有几个姑娘的 到时候给18个蹄磅就好了 浅影天空 发表于 2009-4-25 16:4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