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使宠儿
收起左侧

あなたは夜型?朝型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2 22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是夜型的朋友,结婚生子之后也会变成早睡早起型的
有个朋友,晚上10点睡,早上4点起床,然后给老婆孩子做饭,然后自己再玩一会,7点多以前后出门上班
ありえないでしょ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3 02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习惯是晚睡晚起。  不过还是早睡早起身体好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7 00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晚睡晚起呢? 3# 天使宠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7 19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别睡觉了  天天   干!!!!!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8 02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绝对是夜猫子型的  再困再累 也得3,4点能睡着  眼睛不看电脑 就心慌 恶心  估计是病入膏肓了 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