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使宠儿
收起左侧

あなたは夜型?朝型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3 01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,我又怎么晚没睡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21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近属于晚睡早起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13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睡不着的 等着天亮把灯关 白天是醒不了的 等着天黑把灯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19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和天使一样转型成功 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19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改邪归正,10点前睡,保证8小时睡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12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行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0 22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型哦..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0 22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天到晚都在睡应该选哪个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2 01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天到晚都在睡应该选哪个呀?
cathyinjapan 发表于 2009-8-20 22:22





选第三个好了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2 02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啥时候回帖就是啥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