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yanlin811
收起左侧

东京工业大学 Or 综合研究大学院大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7 14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给钱多去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09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ubstar818 于 2009-5-20 09:24 编辑

你也没说是上东京工业大学的理科还是文科,如果是文科,就等于是垃圾专业,要是我,一定不会去东京工业大学的文科, 综合研究大学院大学是政府直属的大学院,就业率100%不说,有得比早大还好的人脉网,绝对推荐,而且东工大学费全免的比率应该比综合研究大学的国费名额还少, 这个也应该先告诉大家才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01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是総研大的吗?
不知道其他机构是怎样的。
KEK的情况,好像和楼上说的差不多吧。国费超级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4 23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否问一下楼主是学材料相关哪个方向的啊?呵呵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5 05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ono 于 2009-10-5 05:45 编辑
你也没说是上东京工业大学的理科还是文科,如果是文科,就等于是垃圾专业,要是我,一定不会去东京工业大学的文科, 综合研究大学院大学是政府直属的大学院,就业率100%不说,有得比早大还好的人脉网,绝对推荐,而且 ...
substar818 发表于 2009-5-20 09:16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5 13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跟政策研究院的刀根老师,东大我也不去了,还要看跟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1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我就选东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19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是総研大的吗?
不知道其他机构是怎样的。
KEK的情况,好像和楼上说的差不多吧。国费超级多。
yanlin811 发表于 2009-5-27 01:09


国费16w未满超级少,不如管老师要个资格外平时蹭蹭有TA的课当TA,领领工资,暑假打工体验生活。到了博士向老师提出补钱到20w每个月,要不博士读的很憋屈。
我只是听说大学院大学最好的还是NAIST。
lz是打算修士完了就业吗?如果是工业界还是东工好些,如果是其他专业就不清楚了。
如果是读博士做学术的话,关键看老板,学校是次要的,老板学术和头衔牛的话,读博时你申个JSPS,钱基本够多,退路也多。

至于选择上,一句话,俩学校差不多的话,俩学校谁给国费(如果是从修士开始)跟谁。别的不用考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6 23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费16w未满超级少,不如管老师要个资格外平时蹭蹭有TA的课当TA,领领工资,暑假打工体验生活。到了博士向老师提出补钱到20w每个月,要不博士读的很憋屈。
我只是听说大学院大学最好的还是NAIST。
lz是打算修士 ...
diamondqxg 发表于 2010-6-16 19:51



明白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6-17 02:4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ai3923 于 2010-6-17 02:46 编辑

前段时间学校带着我们去筑波那个研究所参观了
那边的确不错 不过你要确定你是一心搞研究的话推荐去
如果准备就职进入社会的话 还是东工大 毕竟是工业大学的大牌子

顺便问下楼主材料读的是哪方面的

高分子还是无机的

这边读材料的感觉不多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