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你也没说是上东京工业大学的理科还是文科,如果是文科,就等于是垃圾专业,要是我,一定不会去东京工业大学的文科, 综合研究大学院大学是政府直属的大学院,就业率100%不说,有得比早大还好的人脉网,绝对推荐,而且 ... substar818 发表于 2009-5-20 09:16
楼上的是総研大的吗? 不知道其他机构是怎样的。 KEK的情况,好像和楼上说的差不多吧。国费超级多。 yanlin811 发表于 2009-5-27 01:09
国费16w未满超级少,不如管老师要个资格外平时蹭蹭有TA的课当TA,领领工资,暑假打工体验生活。到了博士向老师提出补钱到20w每个月,要不博士读的很憋屈。 我只是听说大学院大学最好的还是NAIST。 lz是打算修士 ... diamondqxg 发表于 2010-6-16 19:5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