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384|回复: 29
收起左侧

东京工业大学 Or 综合研究大学院大学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0 08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会选哪所高校就读硕士和博士呢?

[ 本帖最后由 yanlin811 于 2009-2-10 11:22 编辑 ]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1 项 ), 共有 81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9-2-10 11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样朝三暮四的也搞不好研究。
如果你是从修士开始的话,可以告诉你,不要妄想学费全免,甚至要做好学费不免的准备。
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11: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谢谢!
只是现在另外的教授提供国费,你说你会怎么做呢?拒绝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11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费不是提供就能得到的,只是说有机会得到。
别问我会如何选择,我不会给出什么答案,咱们经历不同,无法画等号。
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11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没错,是一次机会,一次选择的机会啊。
我并没有答应做什么,只是去申请,如果可以申请到了,我想到时会做出个结果来的。
毕竟,総研大的研究水平,也算是蛮高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11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综研大的分子化学搞得很不错,如果你是那方面的,可以考虑一下。
不过学校的位置。。。。准备下乡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11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东京工业大学可能好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11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nickle_521 于 2009-2-10 11:42 发表
综研大的分子化学搞得很不错,如果你是那方面的,可以考虑一下。
不过学校的位置。。。。准备下乡吧!


tsukuba,确实……呵呵~~
我物质科学专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12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物质科学创造专攻。
估计你是搞化学或者材料方面的。
这个专攻在长津田,这边跟大冈山不一样,比那边省钱的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17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KEK不是刚出一个诺贝尔 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