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子子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几张花儿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0 15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有点过曝啊。。。构图还可斟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16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子,我终于看到你的全脸儿了
上次富士山同行,一直都是遮着的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1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9-2-10 15:19 发表
是有点过曝啊。。。构图还可斟酌。


呵呵,俺不是专业弄这个的,随便玩玩了。55mm拍十米以外的人物拍不到,想起了您的那些大炮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2 01: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R 于 2009-2-10 16:42 发表
子子,我终于看到你的全脸儿了
上次富士山同行,一直都是遮着的[.34AA3BBFBB]


HR姐姐,给俺留个电话吧,下次去东京找你玩。[.E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2 02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wow ~  看到子子大哥的真面目了

9090最赞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5 02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天气暖和些了?我3月初回去以后有机会一起出去转转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9 13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子子 于 2009-2-12 01:16 发表


HR姐姐,给俺留个电话吧,下次去东京找你玩。[.ED]



短信给你了.来东京提前联系一下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13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片很漂亮,,过来赞助一下~~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16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个,子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09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子,什么相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