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53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发几张花儿的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0 00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昨天去了名古屋的兰之馆,拍了几张照片,放上来看看。

阳光明媚的名古屋街头

阳光明媚的名古屋街头

一朵兰花

一朵兰花

又一朵兰花

又一朵兰花

pink card

pink card

把艺人的表演录像下来

把艺人的表演录像下来

有一位老大爷在拍照

有一位老大爷在拍照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00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贴照片。。。。。。

一朵花儿

一朵花儿

又一朵花儿

又一朵花儿

一片花儿

一片花儿

子子

子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00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是街头表演的照片。那个人会耍刀,还能够在众目睽睽之下在三十秒之内把一个魔方拼好,挺有趣的。

街头艺人

街头艺人

一个小观众

一个小观众

一群小观众

一群小观众

一对父女

一对父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00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爷用D700+MB-D10手柄+24-120mm头呢

[ 本帖最后由 capa217 于 2009-2-10 00:5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00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[.F7A9] 以上。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。[.4A91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00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有点点过曝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00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9-2-10 00:50 发表
老大爷用D300+MB-D10手柄+24-120mm头呢


这都能看出来,太强了。

还看到一个canon红圈的强人,挂着大闪光灯,不过没敢拍他。


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9-2-10 00:52 发表
都有点点过曝。。。


呵呵,不太懂,俺只是简单地玩玩而已。

[ 本帖最后由 子子 于 2009-2-10 01:0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01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仔细看了下,MS是D700+MB-D10+24-120的头,悄悄的把前面回帖改了。。。呵呵

日本的老头老太太就是有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0 01: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马蹄莲~~~素雅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0 01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10 01:08 发表
喜欢马蹄莲~~~素雅啊~


嗯,发现那张马蹄莲的照片已经曝光的看不清花是什么样了。[.B9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