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闲庭落花 于 2009-2-9 10:18 发表 小鹿的那张俺喜欢[.E7723C19]
原帖由 cottonting 于 2009-2-9 15:05 发表 哈...是俺熟悉的东大寺.... 前几天去的时候...游人都好少...草也没长起来...以至于小鹿们都饿得慌... 奈良公园还有好多漂亮的地方可以拍啊... 还有春日大社和若草山.只是现在山上都枯了... 去法隆寺了吗...
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-2-9 16:09 发表 http://www.incnjp.com/attachment.php?aid=504338&k=eca9f59054a165ae8f51235b77b6460f&t=1234163268&noupdate=yes 很好很强大.....我也还没去过奈良 .... 正在考虑要不要去一次....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-2-9 10:23 发表 你咋跑这儿来了,良家没来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-2-9 16:29 发表 近铁有周游券,从名古屋到关西随便坐车,很便宜的。 奈良一定要去看看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