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633|回复: 2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奈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8 23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次去奈良,数码就带了一个佳能的小dcg7,有种返回原点的感觉。

全部jpg直出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9.jpg

8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团支书 于 2009-2-8 23:29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23:3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23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~~小斑比好可爱呀~~~[.C2CCA13A537.]
BTW,谁说DC不能出好片的嘛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8 23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-2-8 23:38 发表
哇~~~小斑比好可爱呀~~~[.C2CCA13A537.]
BTW,谁说DC不能出好片的嘛~~~~~~


你不是版主花钱雇来的吧,这几天这个版都被你给带动起来了。

你要申请版主,我支持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23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有纯古的味道啊!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8 23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-2-8 23:40 发表


你不是版主花钱雇来的吧,这几天这个版都被你给带动起来了。

你要申请版主,我支持你。

哈哈~~~支书你这么说我很开心哦!!!
不过我是自愿来哒!~~~
我菜鸟,可没那个资格啦!~~~
希望大家多出片片哦~~~~省的我挖坟~~~~~~~~挖得我很不好意思。。。。[.AE98EC5.] [.AE98EC5.] 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0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丫的我还没去过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01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支书的片子,来了日本就一直在关东转悠,离开日本之前,一定要去一趟关西,
到时候京都,大阪,奈良,一锅端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9: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FM 于 2009-2-9 00:15 发表
丫的我还没去过呢。。。


你关西去那么多次都没去奈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9 09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流殇 于 2009-2-9 01:32 发表
顶一下支书的片子,来了日本就一直在关东转悠,离开日本之前,一定要去一趟关西,
到时候京都,大阪,奈良,一锅端。。。


京都不适合走马观花的玩,适合住几天。

奈良最适合旅游,景点集中,走起来不累,又特别开阔,感觉特别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