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uckybenben 于 2009-2-8 00:56 发表 日本的房价暂时不会涨的,现在房产公司进入破产高峰期,后面回出现很多要低价处理的物件。 日元汇率肯定会跌到7.0一下的,在不久的将来,现在日本的外向型公司在高汇率下已经没办法存活了。 虽然我不能绝对肯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乖乖在何方 于 2009-2-8 00:58 发表 按照你的推算是否下半年是买房好机会?
原帖由 luckybenben 于 2009-2-8 00:58 发表 一段趋势的形成和改变都不是简单的事情,现在房产行情已经确立向下发展的趋势,至少没有1,2年是不会扭转的。MM大可放心等待机会,且务操之过急。
原帖由 luckybenben 于 2009-2-8 01:01 发表 我觉得要事买自己住的话,今年下半年是机会,到时候价格也相对便宜了。 而且毕竟比租房子还是合算很多, 还有退税政策等等。 如果要投资的话,其实有些不合算,首先退税政策没有,回报率很低,还不如现在把日 ...
原帖由 乖乖在何方 于 2009-2-7 23:55 发表 不是啊,你看我老公07年初转职的呢,在这公司不到3年
原帖由 hll 于 2009-2-8 01:50 发表 我老公07年9月转职,说是要够三年才行。我们说多出些头金(比如30%什么的)或其他方法可以不,三菱的担当也说不行。 在日年数也没到5年,说是在过几年再来吧。[.5CA6F3] [.5CA6F3]
原帖由 乖乖在何方 于 2009-2-8 01:03 发表 是,现在日元换出去是个很合适投资 可惜我们没钱了~~有钱抓紧还按揭呢
原帖由 江东主妇 于 2009-2-8 14:14 发表 问问楼主: 反正一年纯收入35万(房租是50万,但是费用不少)吧我觉得很值得了。 一年纯收入35万还是350万?还是一个月纯收35万?我怎么没看明白呢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