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美姫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■■■■■■聖 美姫 ★大家进来聊哦■■■■■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7 18:5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岛爱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7 20: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喂嘿嘿....

想死你嘹!!!

么想到在这也能碰到我吧..哈哈哈
EEN 发表于 2009-7-7 11:25

哇亲爱的我也想死你了啊
你好没良心都不来博客看我。伤心的呀。。
大学考哪里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7 20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岛爱???
wangjie0723 发表于 2009-7-7 18:55


啊??什么?? 。好久不见啊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8 00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快了  转眼要100楼了 哈哈~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8 00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blog关了嘛..
所以都么看

明治
不过估计得浪人了--5555


最近学习怎么样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8 00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岛爱???
wangjie0723 发表于 2009-7-7 18:55



是挺像的嘛!!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8 10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快了  转眼要100楼了 哈哈~!~
V童童V 发表于 2009-7-8 00:05
嘿嘿我也觉得好快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8 10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blog关了嘛..
所以都么看

明治
不过估计得浪人了--5555


最近学习怎么样啊?
EEN 发表于 2009-7-8 00:49


我都联系不上你。年底回去才能找你玩饿。。

明治我知道饿好像很好的呀。

我还好啊最近补课减肥又学车还算忙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8 18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??什么?? 。好久不见啊。。哈哈
美姫 发表于 2009-7-7 20:23

是啊,好久不见,有空的话和哥哥喝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9 14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好久不见,有空的话和哥哥喝茶
wangjie0723 发表于 2009-7-8 18:40
身在国内我也就能给哥哥你灌水了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