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身在国内我也就能给哥哥你灌水了哈哈 美姫 发表于 2009-7-9 14:08
18??????惊艳 灬繞指柔ぺ 发表于 2009-7-10 02:29
哇~~~~~~~好久不见了~~~ 你啥时候回来??? Camel0316 发表于 2009-7-10 09:05
嘿嘿是呀。。终于来看我啦 我年底才能回去呢哎。。 美姫 发表于 2009-7-10 12:16
哇~~~~~~~回去呆那么久啊~~~~~!! 日语都忘了!? 哈哈 Camel0316 发表于 2009-7-10 12:20
原來101是我蓋的。。。 Junxiu414 发表于 2009-7-10 12:5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