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hocome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██████  chocomei 小春旗舰店 █████---新增花朵夹脚鞋。超低价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4 17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个  蛋糕裙子  亲爱的

如果  我穿的话   会是怎么个效果呀?  156  。。84斤。。

会不会撑不起来 反而不好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8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2-24 17:55 发表
内个  蛋糕裙子  亲爱的

如果  我穿的话   会是怎么个效果呀?  156  。。84斤。。

会不会撑不起来 反而不好看?


mm穿小码就好。
撑不起来不至于吧,这件衣服也不是很修身很贴身的设计。
设计很甜美,我觉得蛮适合娇小型mm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22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鼎鼎鼎鼎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22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ille0424 于 2009-2-24 17:11 发表
对了,,mm,上次那个波希米亚风的衣服没有了吗???


不好意思,看漏掉了。

宽袖子的毛衣么?都卖了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23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ocomei 于 2009-2-23 18:48 发表
这里面有一款比较类似。穿上大概是这个效果。背后系带,后面比这个照片上的好看。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jimu/j012373080229p3456/


不好意思才和mm联络,刚刚到家。
看了一下图片,挺喜欢地,那就和花柄ワンピース一起预订吧。
不晓得两件一起能不能再便宜些呢,拉我个回头客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23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isiAngel 于 2009-2-24 23:18 发表


不好意思才和mm联络,刚刚到家。
看了一下图片,挺喜欢地,那就和花柄ワンピース一起预订吧。
不晓得两件一起能不能再便宜些呢,拉我个回头客,呵呵。


好的,不过这条裙子目前只有M的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23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抱歉不能再便宜了,这两件已经是最低价了呢。。。。[.4AF0B]
这条裙子M的也只有一件了,还有别的mm想要,如果mm要的话要尽快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23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ocomei 于 24-2-2009 18:02 发表


mm穿小码就好。
撑不起来不至于吧,这件衣服也不是很修身很贴身的设计。
设计很甜美,我觉得蛮适合娇小型mm的。


恩  因为我比较担心腋下那里   胸两侧那部分撑不起来。。会不好看。。。

如果  搭配一条宽腰带的话   也能好看吧? 亲。。。

长度呢?

问这么说  你别嫌我烦呀。。。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5 00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2-24 23:58 发表


恩  因为我比较担心腋下那里   胸两侧那部分撑不起来。。会不好看。。。

如果  搭配一条宽腰带的话   也能好看吧? 亲。。。

长度呢?

问这么说  你别嫌我烦呀。。。嘻嘻


嗬嗬,不会的。多问问比较好。
mm看看这里有尺码
http://chocomei.shop-pro.jp/?pid=12235662

配腰带很好看啊,模特就是配了腰带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5 00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ocomei 于 25-2-2009 00:01 发表


嗬嗬,不会的。多问问比较好。
mm看看这里有尺码
http://chocomei.shop-pro.jp/?pid=12235662

配腰带很好看啊,模特就是配了腰带的。


模特穿的长度  好像有点长。。。

我以为能刚好保住小PP的长度。。。

再看看  想想。。。

麻烦 MM你啦!  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