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2-24 17:55 发表 内个 蛋糕裙子 亲爱的 如果 我穿的话 会是怎么个效果呀? 156 。。84斤。。 会不会撑不起来 反而不好看?
原帖由 camille0424 于 2009-2-24 17:11 发表 对了,,mm,上次那个波希米亚风的衣服没有了吗???
原帖由 chocomei 于 2009-2-23 18:48 发表 这里面有一款比较类似。穿上大概是这个效果。背后系带,后面比这个照片上的好看。 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jimu/j012373080229p3456/
原帖由 sisiAngel 于 2009-2-24 23:18 发表 不好意思才和mm联络,刚刚到家。 看了一下图片,挺喜欢地,那就和花柄ワンピース一起预订吧。 不晓得两件一起能不能再便宜些呢,拉我个回头客,呵呵。
原帖由 chocomei 于 24-2-2009 18:02 发表 mm穿小码就好。 撑不起来不至于吧,这件衣服也不是很修身很贴身的设计。 设计很甜美,我觉得蛮适合娇小型mm的。
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9-2-24 23:58 发表 恩 因为我比较担心腋下那里 胸两侧那部分撑不起来。。会不好看。。。 如果 搭配一条宽腰带的话 也能好看吧? 亲。。。 长度呢? 问这么说 你别嫌我烦呀。。。嘻嘻
原帖由 chocomei 于 25-2-2009 00:01 发表 嗬嗬,不会的。多问问比较好。 mm看看这里有尺码 http://chocomei.shop-pro.jp/?pid=12235662 配腰带很好看啊,模特就是配了腰带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