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hocomei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██████  chocomei 小春旗舰店 █████---新增花朵夹脚鞋。超低价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2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3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5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丁丁丁丁丁丁丁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6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的更新都是提供了最惠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6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,那件毛衣收到了,非常非常喜欢,,,只是这个号码有点偏大,,m的我穿都有点空,嘿嘿,,搞得我特有优越感,,,[.D81A0477.]
朋友也很喜欢,,可是我们又不愿意穿一样的,,,所以现在还在你争我夺之中,,,,,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7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ille0424 于 2009-2-24 16:53 发表
mm,,那件毛衣收到了,非常非常喜欢,,,只是这个号码有点偏大,,m的我穿都有点空,嘿嘿,,搞得我特有优越感,,,[.D81A0477.]
朋友也很喜欢,,可是我们又不愿意穿一样的,,,所以现在还在你争我夺之中,,,,,[.E36A8.]


谢谢[.C600AA]
那件毛衣个人觉得大一点点比较好看,我自己也穿了M码。
不过mm要是觉得小点的好,我给你换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7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了,,,就这样也很好,,换了又怕小,,呵呵,,,
继续等mm更新,,,,,,,,,
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7: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,,mm,上次那个波希米亚风的衣服没有了吗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7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ille0424 于 2009-2-24 17:10 发表
不用了,,,就这样也很好,,换了又怕小,,呵呵,,,
继续等mm更新,,,,,,,,,
[.A4D3E.]



嗯哪,好的。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7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丁丁丁丁丁丁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