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2-2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2-24 17:09:07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ille0424 于 2009-2-24 16:53 发表 
mm,,那件毛衣收到了,非常非常喜欢,,,只是这个号码有点偏大,,m的我穿都有点空,嘿嘿,,搞得我特有优越感,,,[.D81A0477.]
朋友也很喜欢,,可是我们又不愿意穿一样的,,,所以现在还在你争我夺之中,,,,,[.E36A8.]
谢谢[.C600AA]
那件毛衣个人觉得大一点点比较好看,我自己也穿了M码。
不过mm要是觉得小点的好,我给你换哦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