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OKeGa 于 2009-2-2 00:20 发表 T版去把这机器改个EOS口吧,就有大把的头可以玩了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2-2 01:46 发表 补充2张 飞机上拍得
原帖由 shiki 于 2009-2-22 16:57 发表 太牛了,住在千叶,又能看到富士山,还能看到东京铁塔
原帖由 carolmac 于 2009-2-23 13:34 发表 拍得真清楚啊,这技术,还是装备.............. 我家对面就看的到富士山,我也拍过几回,实在跟你拍得没法比,以后天天练习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