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erryty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的天气不错 能看到富士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 00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觉得晾衣服的那幢楼好像快要倒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 01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KeGa 于 2009-2-2 00:20 发表
T版去把这机器改个EOS口吧,就有大把的头可以玩了

换个思路考虑的话,就是说还需要大把的钱往里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 01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充2张 飞机上拍得
SDIM0628.jpg
SDIM0624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0 08: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刚发现我家也能看到富士山,但是我没有大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1 20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-2-2 01:46 发表
补充2张 飞机上拍得


飞机上拍得真好
好位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16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牛了,住在千叶,又能看到富士山,还能看到东京铁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17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iki 于 2009-2-22 16:57 发表
太牛了,住在千叶,又能看到富士山,还能看到东京铁塔

千叶欢迎您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23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  支持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3 13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真清楚啊,这技术,还是装备..............
我家对面就看的到富士山,我也拍过几回,实在跟你拍得没法比,以后天天练习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3 16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rolmac 于 2009-2-23 13:34 发表
拍得真清楚啊,这技术,还是装备..............
我家对面就看的到富士山,我也拍过几回,实在跟你拍得没法比,以后天天练习.

不是技术 也不是装备 是天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