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92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今天的天气不错 能看到富士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 11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住高层的朋友可以架大炮拍富士山了
fushi.jpg
发表于 2009-2-1 13: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看到,没有大炮,用微距头拍一张。

[ 本帖最后由 耐心 于 2009-2-1 13:19 编辑 ]
IMGP408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14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住埼玉看不到呀
一会跑到楼顶看看

版主
你的死马怎么样
有机会让我也试用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 15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耐心 于 2009-2-1 13:17 发表
能看到,没有大炮,用微距头拍一张。

欺负人 你的焦距比我长 家也距离富士山更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 15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eigua 于 2009-2-1 14:17 发表
我家住埼玉看不到呀
一会跑到楼顶看看

版主
你的死马怎么样
有机会让我也试用一下

这个就是那个300万像素的sd10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15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很好,很强大,学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 15:5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放大一点儿 没办法只有300万像素 这已经是100%的图了
fushi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00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得这么清楚,大家住哪里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 00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uji 于 2009-2-2 00:01 发表
看得这么清楚,大家住哪里呀?

我在             千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 00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T版去把这机器改个EOS口吧,就有大把的头可以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