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熊猫
收起左侧

看过(桃花运)的美女进来.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 12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熊猫 于 2009-2-1 12:39 发表

说的就是不要看结局,因为结局睡也不知道,如果有这么5个类型的人,长相都差不多,
放在你面前,你会选哪个呢?最后谁是感情骗子,或者谁会发财都看不出来。
当然,那厨师估计是没什么指望了。。。


人的潜意识是没那么容易被消除的

另外..我不觉得可以同时遇见5个人...长相又一样...

伪命题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 12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ly111 于 2009-2-1 12:44 发表


人的潜意识是没那么容易被消除的

另外..我不觉得可以同时遇见5个人...长相又一样...

伪命题啊~~~

说的是如果,
我更不觉得会有一个女人会那么有眼光,能看到一个穷光蛋将来能变成富翁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13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人眼光的确不够好..要不这个世界上不会有那么多感情骗子能得手

男人别老把穷,,没钱什么的挂在嘴上...

其实我真不觉得女人那么市侩,基本的生活保障..家庭日常开支就OK...

男人才市侩...完全没钱就觉得自己只是怀才不遇,,以为自己是没出名的诸葛亮..等人请....有一点点钱那叫大材小用,,,再有点钱就觉得自己很伟大了....马上花花肠子都出来了~~~~


没钱的时候说女人看不上自己...有钱的时候觉得女人看上自己的钱..
说到底连做人最基本的东西都没了....不管有钱没钱都没人要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 14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女人择偶的时候,把这些条件都挂嘴上,所以男人才会那么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14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拿什么养孩子....要当然要的..难道喝西北风啊

其实绝大部分都愿意一起奋斗...

怕只怕男人苦的时候还好...甜了就看不上糟糠了~~~这个男人唯一的利用价值就只有钱了

其实女人比较贪心...除了钱..更要人的


ps:说到底..是这年头谁都不信谁~~~

[ 本帖最后由 lly111 于 2009-2-1 14:16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 14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ly111 于 2009-2-1 14:12 发表
没钱拿什么养孩子....要当然要的..难道喝西北风啊

其实绝大部分都愿意一起奋斗...

怕只怕男人苦的时候还好...甜了就看不上糟糠了~~~这个男人唯一的利用价值就只有钱了

其实女人比较贪心...除了钱..更要人的 ...

哎,这话让你说的,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全让你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15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熊猫 于 2009-2-1 12:28 发表

没发现你们选择的那两个都是女追男吗?
电影你们可以看到结尾,当然知道要选择谁,
可如果导演把小厨师变成个骗子,
最后骗财骗色跑了,你们该怎么办呢?

谈恋爱交朋友也跟运气有关 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结局怎样
谈恋爱结婚时恩恩爱爱 后来离婚分道扬镳的人也有的是
怎么说 还是得凭感觉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15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过,不是美女的恐龙飘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1 15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inRin 于 2009-2-1 15:50 发表

谈恋爱交朋友也跟运气有关 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结局怎样
谈恋爱结婚时恩恩爱爱 后来离婚分道扬镳的人也有的是
怎么说 还是得凭感觉吧

那还是以貌取人,对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1 16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熊猫 于 2009-2-1 15:58 发表

那还是以貌取人,对吧?

不能说是以貌取人啊  有的人长得再帅也一样没感觉的
凭感觉和凭相貌不是一个概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