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7-2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2-1 13:07:24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女人眼光的确不够好..要不这个世界上不会有那么多感情骗子能得手
男人别老把穷,,没钱什么的挂在嘴上...
其实我真不觉得女人那么市侩,基本的生活保障..家庭日常开支就OK...
男人才市侩...完全没钱就觉得自己只是怀才不遇,,以为自己是没出名的诸葛亮..等人请....有一点点钱那叫大材小用,,,再有点钱就觉得自己很伟大了....马上花花肠子都出来了~~~~
没钱的时候说女人看不上自己...有钱的时候觉得女人看上自己的钱..
说到底连做人最基本的东西都没了....不管有钱没钱都没人要~~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