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熊猫
收起左侧

看过(桃花运)的美女进来....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19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多选最后一个,你们有里面的MM那么有钱吗?
能和男人吃的了苦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9:2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男人不是会手艺嘛..还能饿死啊


其实前2个看着都不错....本身看着比较有安全感

但是这年头..看着老实不一定老实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19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艺人是发不了财的,而且你看现在的厨师,哪个有文化啊?
能忍受没有共同语言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9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财做什么??

人哪..别太有钱~~~日子能过就好了~~

现在的厨师的确文化水平不高

不过念个大学也不代表有文化

关键看2个人合适不合适~~~前面2个怎么看怎么好的男人还是骗子..也就这个还成拉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19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说不是骗子的话呢?
我说了不看结果,开始谁知道谁是骗子啊,
把那小厨师编辑成结局是个骗子也可以啊,人心难策,
主要是想看看MM们希望男人们怎么对待你们,你是最动心的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20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A吧  我很喜欢他对小孩子的态度

B呢..我喜欢他站出来和不法商贩做斗争

不管发生什么事情..男人都应该站在自己这一边的~~~

(尤其是天下第一难题 婆媳关系,一山不容2虎..2只母老虎就更加不成..男人处理不好的话..家不成家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20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ly111 于 2009-1-30 20:10 发表
A吧  我很喜欢他对小孩子的态度

B呢..我喜欢他站出来和不法商贩做斗争

不管发生什么事情..男人都应该站在自己这一边的~~~

(尤其是天下第一难题 婆媳关系,一山不容2虎..2只母老虎就更加不成..男人处理不好的 ...

我到是觉得要求同居的那个最真实,代表大多数人.
其他的人,很少能有做成那样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20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梅婷想得完全一样

那只代表大多数男人...我承认现在社会可能做不到..但是故事结局他们还是在一起了

ps:同居享受婚姻所带来的一切好处,,不需要承担婚姻的任何坏处

   那么好的事情为什么不做呢???毕竟万一有了要上医院的不会是男人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20:3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总比上了床就跑的强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20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了床就跑可能还会长点记性..顺便提醒自己要吃药

真瞎了眼找了那样的男人

那还不如直接找个长得帅的男人419呢



没真到谈婚论嫁的地步真没必要做到那一步

[ 本帖最后由 lly111 于 2009-1-30 20:3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