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194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o(∩_∩)o 十十十十十十十 东京雪糕事件本 十十十十十十十 o(∩_∩)o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30 03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942 于 2009-1-30 03:35 发表



你要 什么 我都会 给你的



对白太过时了吧- -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03:4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:Amy 于 2009-1-30 03:40 发表



对白太过时了吧- -?



确实 有点 

我怕 太新的  吓坏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0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03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:Amy 于 2009-1-30 03:43 发表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别点 啊   你的 键盘 会坏的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03:5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坏就坏贝
你给我赔个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03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:Amy 于 2009-1-30 03:52 发表
坏就坏贝
你给我赔个好了



好 答应你了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04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~~~~

我想起来以前再这看过个小牛奶盒得~~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04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-1-30 04:17 发表
不错啊~~~~

我想起来以前再这看过个小牛奶盒得~~[.134D2.]


牛奶盒  就是 我的代表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30 04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的   牛奶生活 

也欢迎大家 捧场  
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854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30 19: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這個我喜歡!
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